詞曲:建誠

So,你帶著空虛的心靈
到城市裏尋找你自己
黑夜沒因爲你而美麗
也沒有人想要認識你

Well,愛也不會是必需品
它只是像喝咖啡上癮
你應該好好看場電影
又或者選擇繼續逃避

我想要帶你回去
我看著你的眼睛
看到自己
我想要帶你回去
卻不能帶你回去
多麽無力

好想回到過去
但是不切實際
或繼續走下去
卻又太過刺激

好想回到過去
但是不切實際
好想回到過去
夢就讓它繼續


如果你是花
我能不能變成風?
輕輕的拂動你
我帶不走你

我知道
我帶不走你

這風一般的人
吹過窮鄉僻壤
吹過繁華城市
沿途帶走放下的
都是塵埃

如果你是花
我就是風

如果你是花
我也只能是風


我只能是風

我知道
我帶不走你


瘋了嗎

最近好像拍了很多照片,朋友一通電話,我這馬上就出門了,瘋了嗎?回到家,有時候卻又對那些照片動也不想動,這是什麽心態?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不是嗎?下面是寳靈的照片....拍完才知道,原來她並不曉得華語><|||

兇手

十點鐘,往床上倒下去,把電話給設成消音了,閉上眼睛,對於這一整天的情緒,想要做一個了斷。

夢裏,是它的樣子,垂死的樣子,不斷地浮現,它在作最後的掙扎,它在哭,嘴裏在吐著白沫,絕望,然後斷氣,接下來是失禁。

“對不起對不起,我反復地說著,我知道,我是兇手,殺了你的兇手。在解開那鏈子的那一霎,“砰!!”,你往地上倒去,我的心流血了,我發了瘋似的嘗試用各種方法喚醒你,我叫你,你聽見了嗎?都怪我,都怪我,明明看見你已經被纏著了,還在想什麽懲罰!!哪知一轉頭,你已經不行了,對不起對不起。”我在夢裏對它說著。

夢裏,它不斷的舔我的臉,這是我們的相處方式,它每舔我一次,我的心就絞痛一次,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好想這是一場夢,我好捨不得它,它是那麽的好動,活潑,而我竟然親手的毀滅了它,我是個該死的爺爺,主人,我親手殺了它。

“兇手!!!兇手!!!你是兇手!!!”躺在床上的我仿佛聽到了四周有人對我謾駡。是的,我是的,是我害了它,而現在這種感覺就是對我的懲罰,讓我傷心但哭不出來,一直折磨著我。

再把眼睛閉上,依然是它在我面前開心地搖著尾巴,要和我玩耍,我蹲下,摸著它的頭,輕輕地說了一聲對不起,它像是沒聼懂,突然一個“突擊飛吻”親在我的臉上,就開心的跑掉了......站在遠處...等待我追它.... 我哭了,我追不了了...

十二點鐘,我離開了床,把後院的燈給開了,走向那隆起的小泥丘-它往後安靜棲息的地方,我想陪陪它.....

最近

最近的時間好像用的很妥當,沒有絲毫的浪費,包括睡覺的時間。一直以來,和時間的鬥爭一直都沒完沒了,而我也是抱著至死方休的態度,面對健康問題,冒著暴斃,衰老的危險,和時間作最頑抗的抗爭。

最近時常拍照,托ahtak的福,時常有什麽好玩的都會讓我參一腳,拍婚宴,拍痲豆,ahtak是一部活字典,問無不答,呵呵。我過得優哉游哉的,可是,不禁要問一問我自己,這是我要的嗎?接下來是什麽?


Lydia_800_DSC0021

和朋友msn聊天,看著她的回應,我竟然不自己的笑了起來,那短短的兩句,我想若我在夢裏想起的話也會笑。她說她覺得不好笑,她說我無聊,而且很容易騙,其實我只是很容易快樂,樂觀?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我常常思考,卻也常常會一個人笑了起來,朋友們都會說我神經病,也不能怪他們,因爲我的“病”來得太頻密了,忍受不住的甚至會大聲罵我:“你笑笑笑笑笑什麽鳥!!!??” 其實我也很無奈啊,我不是想讓旁人覺得不舒服(寫到這裡我又自己偷笑了^^),只是我也沒有理由壓抑自己的情緒啊。就像師父講笑話,其實真的真的不好笑,可是我覺得好笑的地方就是,所有人都覺得不好笑但卻又要裝成很好笑(我又笑了)。我和Pinkie說過一個冷笑話,那個冷笑話我常常想起就會笑,可是旁人聼了過後的反應就是,很好笑咩??其實我真的真的很無奈,因爲我真的覺得好笑><||| 笑?可能我真的有點siao siao的,呵呵。


是我有問題嗎?有時候朋友說我會擺丑臉,靜靜的不出聲,像是不開心,其實我是在想東西,然後自己偷笑,換來的是他們不斷的慰問,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呵呵。

今天其實可以説是很開心的,因爲能和師兄弟們一起,和他們一起在222吃晚餐,雖然蠻貴的,可是真的很開心,我今天笑得臉頰有一點酸了....還有還有,我教他們在走過那擺丑臉的小妹妹身邊時唱......

她,以爲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很坏吧...哈哈。

嘿,這是黃舒俊唱的....不是你說的那幾個莫名其妙的人....還說你知道,羞死人了><|||



剛才Pinkie上綫,問我在幹什麽,呵呵,秘密秘密.....還不能說,等我把整個完成了(又或者看了效果)才再分享,哈哈哈哈哈哈。

進行當中,先不說這是什麽,知道的也不要說,讓我保持一些神祕感。所以現在先來一首“土耳其進行曲”......... PLAY











什麽?聼不到?看不到??當然啦,我是在我自己的電腦聼.....笨蛋!!

忽然發現原來我的手也蠻巧的哦....哇哈哈哈哈哈哈

免費的...

最近又做了三首免費的編曲,其實我不明白爲什麽自己能這麽的不理性,我其實可以拒絕,又或者能用最簡單的做法去把它們完成,可是心裏卻終是有一個聲音,不行不行的,要自己盡能力的去幫忙,這就是我,還記得之前,一位我暗戀過的女生(表白過還算不算暗戀啊?),好久沒聯絡了,要我幫忙找M1,好讓她參加比賽,我瘋了似的在網路上搜尋,找到過後還要自己加工,然後把錄音室免費的讓她用,幫她錄音....結果呢?那次過後,沒有消息了,電話再也沒有看過她的來電顯示...現實點吧,建誠。


或許吧,我還是那沒有吸取過往的教訓的傢伙,當然,這一次和之前的不一樣,我和蓉,仙都認識了那麽久,我絕對相信她們不是把我當笨蛋的,她們說要請我吃...呵呵,認識我的,也知道我並不貪圖這些...... 所以,我是笨蛋一名....傻傻的笨蛋,為朋友,我可以毫無保留的。

好了,三首都好了,我也功成身退了...接下來的還是欠人家的工作,一大堆的,沒完沒了。

建誠!!!拼了拼了!!!我和自己說.....

下面是其中一首,也是我自己的曲,蓉把詞填上了....然後問能不能用,我沒有意見.....

有房出租.mp3 -

我承认,我今天,或刚刚才完成了最后一首,晚餐后才开始做,好懒惰的我,幸好都完成了。没有方向没有想法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混着做完了><


好久没自己录吉他了,多录几轨才能找回当初的感觉,拍子也明显的退步了,这不是我这不是我....可是又不得不承认我的确是差劲了><||| 开始的时候,先用吉他打个底,很成功,One take就搞定了,然后休息一下,想想怎么做,结果发现,玩错调了,纳闷,我竟然犯了这不能犯的错 囧rz ,懶惰的我,想試試看Transpose上去看看,共差三個半調,這一升,我放棄了,只能重新玩過。

發現我的毛病還是在,就是左手拇指在琴頸會越按越大力,最後導致拇指麻痹好幾天,雖然我知道,我的吉他只需要很小力就能把和弦按好,但我就是會玩越久就會越按得大力,納悶納悶。好不容易(其實是好容易)做完后,做個Final Check, 發現,我少做了一個步驟,我應該在我錄吉他之前,先加一個適合這首歌的Rhythmic,這是我的習慣,若只跟Click,我會覺得很悶,連鎖效應當然是會走拍子,只能后製弄了,沒辦法,我懶惰。

也發現我真的需要一把新吉他了,可惡,這想法在很久之前就有了,只是往往到有能力實現的時候,就特別會忽略它,呵呵,就像最近一次收到版權費,我竟然把一大部分的錢去買相機的組件><||| 忽然想起之前在新加坡遇見的那枝吉他,便宜貨,可是卻非常適合我的玩法,和朋友驚訝的試了好幾個小時,本想買下來了,卻在我做最後檢查的時候讓我發現接近Body的那幾格琴格凹曲得很嚴重,問店家能不能弄,卻説技術人員沒上班,問能不能便宜一些,我能帶囘KL弄,結果是不能.....好想念它的聲音,那感覺是一握上手,一撩弦,就想唱歌,好棒的吉他。買吉他,是可遇不可求的,就算遇到,能不能買還要看自己的錢包,呵呵,自從那一次過後,我還沒遇見自己喜歡的,就算朋友買的那枝價值八千多馬幣的吉他,我也不太喜歡,當然,朋友是玩得很好聽....只是不適合我。

吉他吉他,我都好像忘了其實我比較專長的是木吉他,最近這些日子,一直在玩Keyboard和鋼琴,真的忘了木吉他給我的感動,好了,決定了,什麽鬼鏡頭的都通通停下來,我現在的目標是一枝Dreadnaught型(我不太喜歡Jumbo型)的Acoustic Guitar和一枝Classical Guitar.

48hr

我家狗狗正處於發情期,今早聽到小狗在叫,馬上望窗口望出去,發現ah gal不見了,糟糕了,馬上沖到門口去看,發現ah gal在草地跑來跑去的,玩得很開心,我卻很擔心,因爲我不知道它到底逃脫多久了,會不會已經被Lucky“上”了?今天的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心想如果它再懷孕的話,就真的糟糕了,該怎麽處理呢?扔掉?太殘忍了!活埋?!?會遭天遣的!!忽然想,應該可以試試避孕針,只要在四十八小時以内注射,殺精成功率應該會有95%,可是會有副作用。這樣會好嗎?可是比起把狗狗生下來,這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吧?這些傢伙,讓我今天整天都神經兮兮的,不斷在盤算著時間,四十八小時,四十八小時....還剩多少時間??來不來得及.....天啊,這一次后,我一定帶它和它孩子去做結扎,免得夜長夢多......